close

突然想起去年指考的時候我只填了五個志願,

而且非常篤定地知道我會錄取逢甲大學,

也只能錄取逢甲大學,

所以連個保險科系也沒填就送出去了,

相較於那些想破頭硬是塞滿志願的人,

一整個兩袖清風的感覺。

 

後來怎麼決定去海大的過程也是很奇妙,

那是在學測後不久知道自己已經完蛋的兩人,

某天放學後的晚上又擠去宜蘭大學圖書館,

無心準備指考的在一樓閱報區旁邊的小圓桌坐下,

有豬告訴我:海大有夜間部!

於是興致勃勃的討論後迅速下決定,

不管之後錄取了什麼學校都放棄。

 

熬到放榜果然收到了逢甲大學寄來的一堆入學簡介,

還是仔細的看了一遍,

心裡是有點惋惜自己三年下來的成果,

最後還是被我自己給捨棄掉了。

 

我本來就是一個對過去的事情無感的人,

當然沒有什麼後不後悔,

只是會好奇我曾經有另一條路可以走,

而那路的過程及終點是什麼?

真的很想知道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name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